映象网首页 > 节目介绍 > 正文

《明星有戏》
  • 2014年11月04日 14:32

  • 来源:映象网-新农村频道

  

  戏曲是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文化资源,在河南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戏曲是河南的精粹、中原文化的瑰宝,具有光辉灿烂的发展历程,是河南的骄傲。基于戏曲在河南的广泛性以及坚实的群众基础,充分运用省内众多著名戏曲演员,开设大型戏曲综艺栏目《明星有戏》,以最大限度地满足目标观众需求。

  《明星有戏》现已录制30余期节目,共有百名省内艺术家参与录制,如: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王善朴、杨华瑞老师;红遍大江南北小苍娃的扮演着海莲池老师;二度梅获得者王红丽老师;国家一级演员李金枝老师;豫剧名丑金不换老师等等,《明星有戏》名家个人专场中,不仅让观众欣赏到名家经典唱段,同时开设“淘根问底”的名家访谈版块,采用轻松自然、风趣幽默的形式带您一起听戏品戏,一起感受艺术家们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

  为更大满足观众需求,《明星有戏》除录制名家个人专场外,还录制《明星有戏---明星会》,生旦净丑展名家风采,唱念坐打谱梨园华章,节目采用名家名段形式,在节目中尽展戏曲风韵。

  《明星有戏》邀请本土明星表演拿手好戏,节目设置"想唱就唱"环节,着重力推明日之星.即:

  1、开设报名热线。场外海选,优秀选手除获得奖品外还将参与《明星有戏》“想唱就唱”环节赢取大奖。

  2、场内随意抽取。即在“想唱就唱环节”中,主持人任意抽取想参与其中的观众,现场演唱赢取大奖。

  《明星有戏》开设新版块“戏闻天下”:

  即:收集河南省内所有戏曲新闻,以一种娱乐的形式进行新闻播报,既加大了对河南省内各戏曲院团的宣传,又使广大观众了解更多的戏曲资讯。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