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河南少儿戏曲春晚进入倒计时
  • 2014年01月24日 08:27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赵珈

  距离除夕即将上演的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2014河南少儿戏曲春晚,还剩不到一周的时间了。据了解,此次“彩扮春天”少儿戏曲春晚是全国范围内第一次进行现场直播的少儿戏曲春晚。

  导演组经过多次研讨,为孩子们各自设计了精彩的节目,目前在紧张的排练中。此次春晚的戏曲导演、著名少儿戏曲编导李莉,为《我要上春晚》人气王张楚怡设计了马派经典曲目《花打朝》;戏曲小精灵刘紫菡演绎的是赵丽蓉曾经的代表作——评剧《花为媒》;河南少儿戏曲界的金童玉女焦怡格、刘奥,将携手演绎豫剧《新白蛇传》里经典的“断桥相会”一折。

  此次直播时间定于1月30日,河南新农村频道从下午3点整开始,一直直播到晚上8点。而河南信息广播、映象网、大象网也将全程同步直播。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