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永远的焦裕禄》05.14全国公映
  • 2014年05月07日 15:30

  • 来源:映象网-新农村频道

  

  虽然还不到5月14日,但是我想让大家提前知道这个日子。因为它远比一个节日更加值得纪念,只因为这一天,一个人离开了兰考,离开了河南,离开了他深爱着的土地!他就是焦裕禄!

  50年,几经岁月沧桑,焦裕禄战斗过的地方已是桐花如雨,风光如画。再次走进兰考,没有人会相信50年前的这个地方是怎么样的风沙漫天,盐土如霜。焦裕禄之所以被人们记住,是因为他务实的精神,和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的工作态度。为了纪念他,河南影视集团投拍纪录片电影《永远的焦裕禄》,主创团队力求将这部片子做到极致,拍摄期间先后奔赴洛阳矿山机器厂、兰考县、山东淄博、福州市、北京市实地采访拍摄,沿着焦裕禄的足迹深入挖掘点滴的感动。为了让影片的后期剪辑有一流的保障,剧组特地邀请了中国第一剪辑师周新霞对片子剪辑。同时,邀请中央音乐学院教授董立强为片子创作音乐。让这部纪录片更加丰满完整。

  让人更加振奋的消息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得知有这样一部纪录片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使得剧组备受鼓舞。目前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已经制作完成。静等5月14号,焦裕禄逝世50周年,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将在全国公映,为全国观众讲述一个真实、平凡而又伟大的焦裕禄。

  今晚8点,9号直播间和你一起走近焦裕禄,还原一个真实的焦裕禄。

  ------------------------

  最生动的现场! 最新鲜的资讯!

  最热议的话题! 最温情的关注!

  占据新闻制高点! 关注新闻最热点!

  最好看的新闻,尽在每晚 20:00《9号直播间》!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