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新农村频道: 2015全新出发
  • 2015年01月14日 09:12

  • 来源:映象网-新农村频道

  1.《这里是河南》全新开发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依托与全省各县(市)电视台的紧密关系,正式推出了一档大型历史文化专题节目——《这里是河南》。该栏目每期15分钟,周一至周五每天20:30播出,以历史文化为载体,用独特的视角、通俗的语言、活泼的形式给观众呈现不一样的“文化河南”、“魅力河南”。

  2.《莲花英雄汇》升级改版

  作为一档全年无休全民水上闯关真人秀栏目,《莲花英雄汇》是全国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四季温泉水上冲关的大型综艺类节目。2015年栏目将引入更加先进的比赛项目,关卡设计更具挑战性。“莲花英雄汇,挑战每一天!”

  3.《九号直播间》实现直播

  频道主打新闻栏目《九号直播间》坚持做老百姓最爱看的新闻,解读时政,服务民生,贴近百姓。2015年1月1日起,实现直播,极大增强新闻时效性以及与观众的互动性。全新的4G连线将让观众与最热最火的新闻事件零距离接触,季播概念的引入将实现观众与栏目的全方位融合。以直播实现互动,以互动带动活动,用活动带来感动,新的一年,9号直播间将带您一起动起来!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