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河南9频道《打工直通车》栏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 2015年05月19日 15:55

  • 来源:映象网

《打工直通车》栏目制片人介绍合作情况

《打工直通车》栏目制片人介绍合作情况

“爱心蓝丝带”启动仪式

“爱心蓝丝带”启动仪式

  映象网讯(路风浩 文/图)2015年5月19日,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打工直通车》栏目与郑州维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正式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共同启动“爱心蓝丝带”公益活动。省工商局、工信委、科技厅、红十字会及北大企业家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的《打工直通车》栏目是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专门为打工求职者全新推出的一档打工服务类栏目,力求为打工者应聘、用工企业招工和人力资源职能部门的政策发布建起一座高效的信息服务平台。

  服务三农、沟通城乡是新农村频道的媒体责任,而郑州维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也是以工企互联、校企互联开展职业介绍、劳务派遣为己任,目前在全国已建立20个招募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现拥有数千名专业的招聘人员和招聘代理商。2011年成立至今,维创人力目前每年可帮助10万余名求职者实现就业,多次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表彰以及各个合作企业和就业人员的肯定。真正实现了企业和人才的互利双赢。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的《打工直通车》栏目与郑州维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通过共同合作,为河南的打工求职者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具有业界权威性的就业指导平台,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快速、便捷、有效的整合人力资源。

  仪式最后,《打工直通车》栏目和郑州维创人力资源公司共同启动了“爱心蓝丝带”公益活动。真诚付出也可以换来社会的认可,众多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务工人员获得了奖励,也光荣的佩戴上了象征爱心与责任的“蓝丝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