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是全民英雄》四国搏击高手“决战项城”
  • 2015年06月15日 09:10

  • 来源:映象网

《我是全民英雄》四国搏击高手“决战项城”

《我是全民英雄》四国搏击高手“决战项城”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6月13日20点,河南电视台《我是全民英雄》全球功夫系列争霸赛——“决战项城”比赛在项城火热开赛,此次比赛选手为来自中国、泰国、法国、哈萨克斯坦四个国家的搏击高手。

  当晚比赛一共有八组对决,既有令人大呼过瘾的国内外明星拳手捉对厮杀,也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女子选手对决。20点05分全场起立唱国歌,之后《我是全民英雄》栏目出品人潘前超先生登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心意拳传人王知亮和法国猛男拳手卡尔的对决,可以说是当晚最吸引眼球的一场比赛,同为抗击打型选手,虽然两人战绩都不出众,但是在中国都有着颇高的人气。比赛一开始王知亮奇招频出,卡尔显然没见过这样的阵势,不敢轻易攻击,第二局比赛风云突变,卡尔竟然有模有样地模仿起王知亮的“绝活儿”,现场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三局比赛后裁判宣布卡尔获胜,而卡尔在欢呼声中举起了王知亮。

  比赛的最后一场,由梁守涛对战哈萨克斯坦搏击小王子阿曼。梁守涛作为项城籍的著名搏击选手,是中国第一个进军泰国参加麻绳战的选手,其拳法凶狠凌厉。比赛一开始,梁守涛便展现出高超的搏击技艺,钢鞭一般的重腿,极具杀伤力的重拳,狂风暴雨般地击打在阿曼身上,开场不久阿曼就被强制读秒,在第一局即将结束时,梁守涛成功KO阿曼获胜。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刘春瑞战胜易鹏,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赵月鏖战三局击败刘冠疆;65kg中泰大战,泰国顶猜重拳重腿两局便KO中国散打高手朱旭;女子战张萌犀利拳法三局战胜杜燕;王俊礼拳腿组合轰炸,鲁启飞毫无招架之力;80kg大级别比赛中王圣军成功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神鹰。

  《我是全民英雄》全球功夫系列争霸赛是融传统文化、武术、竞技、娱乐于一体的高端搏击赛事。

  下一步,《我是全民英雄》栏目将在6月23日走进江西省宜春市,并在当地举办全球功夫系列争霸赛——“青年争霸赛”,敬请关注。

责编:刘天娇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