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亚洲最大游轮 9频道带您游日本福冈
  • 2015年07月22日 15:18

  • 来源:映象网-新农村频道

  8月19日海洋水手号5天4夜日本之旅

  8月19日航线(五天四夜)

  天津——日本福冈——天津

  四人舱均3900元起(含吃住行玩,以及河南电视台视频拍摄刻碟费用)

  拒绝购物团、自费团,品质旅行,透明享受!

  十大特色,不容拒绝!

  1、无须签证!

  你可知道日本签证有多难办么?在职证明、单位组织结构代码、六个月工资流水、5万以上存款证明,如果你有车、有房、已婚的话也请准备相关材料……我去,这么麻烦,看着就想放弃。没办法,日本好歹也是发达国家,不过——2015年3月起新政策,乘坐皇家加勒比游轮去日本观光,免签证!只需要带上护照,畅玩日本。

  2、全球顶级邮轮!

  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是世界第一游轮品牌,旗下的海洋水手号也是世界十大邮轮之一,亚洲最大最豪华的顶级邮轮!海洋水手号吨位138000吨,相当2艘辽宁号航空母舰的重量!船上仅服务人员就有1185名,提供最温馨周到的顶级服务。

  3、浪漫七夕之旅!

  8月20日,正值2015年农历七月初七,在太平洋上最大的豪华城堡里,参加七夕派对,感受不一样的浪漫情人节吧!

  4、最适合全家一起出游

  没有舟车劳顿,不用每日整理行李、住房退房,您可以快节奏的计划每日的游玩行程,也可以慢节奏的吃吃喝喝,甲板上享受海风日光浴~老年人和孩子在这里才能体验到旅游的乐趣!

  5、英语集训营,随处来实践

  这次河南台与省内全英环境教育的英思力美语强强联合,推出游轮英语集训营!此次海洋水手号上1千多名船员服务生,来自全球将近40多个国家和地区,英语是船上唯一通用语言。参加8月19日航线,英思力送出发前美语培训,皇家加勒比游轮员工亲临授课,带您了解英美游轮文化,以及正宗游轮旅游英语!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