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玩中国风的大春你还认识吗?!
  • 2015年12月04日 17:09

  • 来源:映象网-新农村频道

  乡亲们!父老们!朋友们!

  今天周几?周五!明天周几?明天周六!周六有什么?名嘴K歌秀!

  没错,就是名嘴K歌秀!上周,我们可爱有魅力的村长大春首次登场,化身庞龙用《两只蝴蝶mix你是我的玫瑰花》征服了观众,最终以14W+的成绩踢馆成功!

  看过庞龙版大春的你,是不是很好奇这周他的新变化呢?

  咦,看到这张照片,你有没有点灵感?哈哈哈,没错,这周大春就是要穿越《芈月传》,不是不是,是要回归中国风了啦!!

  可文艺可接地气的村长大春,不知道披上中国风的面纱,会是什么样子?!

  不多说,就问你们期不期待?

  上周为了村长的成功踢馆,大家一定都要把胳膊晃断了是不是!!养了一个星期的胳膊,现在准备好了吗?周六晚上,大家要再一次拿出自己的热情!激情!为村长投票哦!你们的支持很重要!  

  参与微信投票,即有机会赢取现金红包及大骨面卡券福利,每期节目都有一万元微信红包大放送!

  这个周六,大春与你有个约会!!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