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梅花朵朵开"2016年河南省元旦少儿戏曲晚会 一起跨年
  • 2015年12月09日 14:52

  • 来源:映象网-新农村频道

  2015年12月31日,河南规模最大的少儿戏曲直播晚会再次盛大开演,汇聚全国闻名的戏曲小明星、十六位身怀绝技的小选手、史上最强评委阵容,将激烈的擂台比拼、精彩的节目展演奉献给我省所有的热心观众,一定让您大呼过瘾!

  “梅花朵朵开”2016年河南省元旦少儿戏曲晚会由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联合河南省戏剧家协会共同主办,12月31日晚八点拉开序幕,将在河南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室进行近五个小时的跨年直播。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不仅汇聚第十二届河南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前十六强小选手进行四轮的激烈比拼,争夺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的十强名额,而且汇聚我省历年小梅花金奖小明星进行全新的节目展演。戏曲、舞蹈、小品、曲艺一定让您过尽戏瘾!

  第十二届河南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十一月份进行激烈角逐,从我省报名的百余名少儿戏曲小选手中产生十六强,这些小选手身怀绝技,将迎来更加激烈的擂台比拼。12月31日晚,他们将再次粉墨登场角逐晋级第二十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的十强名额,并代表河南省少儿戏曲最高水平参加全国少儿戏曲小梅花的比赛。晚会现场,最强评委阵容坐镇,庞大的媒体评审团,亿万电视观众荣耀见证金奖小梅花状元、榜眼、探花的诞生!

  我们将开通网络、微信投票通道,由您来决定“小梅花人气王”。“梅花朵朵开”2016年河南省元旦少儿戏曲晚会将提前开通网络及微信投票通道,您可以通过网络、手机、微信公众号等各种渠道提前了解参加本次总决赛打擂的每一位十六强小选手。欣赏他们表演精彩节目的同时,邀请您共同点赞打分。观众投票通道开通后,将全天24小时接受您的投票,截至到12月31日“梅花朵朵开”2016年河南省元旦少儿戏曲晚会擂台赛直播完毕前,我们将汇总所有支持信息、汇算所有投票数量产生“小梅花人气王”。谁能登顶,谁能摘取“小梅花人气王”的桂冠,一切由您来定!

  不仅激烈的比拼让您大呼过瘾,而且历届金奖小梅花选手的节目展演也将为您带来各种惊喜。遍邀我省十二年来历届金奖小梅花优秀选手华丽参演,强势打造各种全新节目,让您再次见证久违的戏曲小明星的风采。

  12月31日,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联合河南省戏剧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梅花朵朵开”2016年河南省元旦少儿戏曲晚会五个小时的直播盛宴向您袭来,精彩激烈,让我们共享戏曲饕餮盛宴。拿起手机关注我们,“小梅花人气王”由您来定,精彩节目邀你欣赏!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