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功夫天下》中外MMA综合格斗冠军争霸赛走进泰山村
  • 2016年08月15日 09:48

  • 来源:映象网

《功夫天下》中外MMA综合格斗冠军争霸赛新闻发布会

  映象网讯(记者 袁野)2016年8月14日上午10点,由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委会冠名主办、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与河南登封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协办、《功夫天下》栏目承办的“泰山村”杯《功夫天下》中外五国MMA综合格斗冠军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泰山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召开,来自郑州的十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自媒体代表团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大赛事的开幕。

  据悉,“泰山村”杯《功夫天下》中外五国MMA综合格斗冠军争霸赛将于2016年8月27号晚19点30分在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景区广场举行。届时,来自日本的K1高手青木克敏、菲律宾搏击高手旺福以及韩国的霍汉思、美国的卡尔、泰国的阿荣等五位有着多次KO对手记录的世界顶级高手,将前来挑战《功夫天下》组建的由李迎港、张志豪、杨玉昆、袁中旺、靳奥迪等五名中国勇士组成的中国功夫战队,国际高手与中国功夫同台巅峰对诀,万众瞩目。

  另外,本次MMA综合格斗冠军争霸赛还将设立五场采用国际赛事标准的MMA比赛,参加的高手以唐尧、刘世鑫、张方等为代表,都是近年来国内外赛事中多次获得冠亚军的顶尖好手。

  这场“泰山村”杯《功夫天下》中外MMA综合格斗冠军争霸赛,以中国与日本、中国菲律宾选手间的自由搏击对抗赛为主要看点;以无限制综合格斗MMA赛制形式来进行另外的五场比赛,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