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弘扬革命传统 纪录片《老兵不老》开机
  • 2017年06月28日 10:38

  • 来源:映象网

  6月27日上午,系列纪录片《老兵不老》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新密市伏羲山田种湾村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广场隆重召开。

  弘扬革命传统 《老兵不老》开机

  系列纪录片《老兵不老》由河南省老龄产业发展基金会摄制出品,本片得到了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伏羲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郑州铁路局新密车站、齐君峰道口烧鸡、河南省百旺道口大曲酒业有限公司等众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弘扬革命传统 《老兵不老》开机

  微信图片_20170627103439.jpg

  导演李晓光在开机现场接受采访时说,系列纪录片《老兵不老》本集以王大旺、丁孝武二位80多岁高龄,自强不息,奉献终身的老兵为拍摄对象,反映他们青春年少时,祖国召唤他们历经枪林弹雨,不怕牺牲;功成身退时,他们投身国家建设,不计名利;白发苍苍时,他们弘扬革命传统,不辞辛劳。即便是今天已到耄耋之年,他们依然本着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的信念,为弘扬革命精神、传递优良传统继续发光发热。用奉献不止的完整一生为我们诠释出历久弥新的“老兵精神”!

  弘扬革命传统 《老兵不老》开机

  河南省老龄产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文军、河南伏羲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行政副总屈志强、导演李晓光、老兵代表共同为纪录片揭镜。

  该片出品人、制片人河南省老龄产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侯景军对记者说,系列纪录片《老兵不老》本集将于2017年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与于广大观众见面。用影像致敬英雄,用本片献礼建军90周年!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