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河南9套跨年直播:少儿戏曲迎新年,“梅花”飘香进万家
  • 2016年01月01日 08:49

  • 来源:映象网

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的五强小选手

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的五强小选手

获得冠军的5号小选手

获得冠军的5号小选手

  2015年12月31日20:30,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河南省少儿戏曲迎新年直播晚会在河南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室盛大开演,全国闻名的戏曲小明星、第十二届河南少儿戏曲小梅花十五位身怀绝技的小选手和史上最强评委阵容、9家媒体评委汇聚一堂,与河南亿万观众一起跨年!

  “梅花朵朵开”第十二届河南省小梅花总决赛暨2016年元旦少儿戏曲晚会由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联合河南省戏剧家协会共同主办,12月31日晚上8点半拉开序幕,进行四个多小时的跨年直播。本次晚会内容丰富,不仅汇聚第十二届河南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前十五强小选手进行激烈比拼,争夺参加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的十强名额,同时诞生了状元、榜眼、探花。而且,我省历年小梅花金奖小明星进行全新的节目展演。戏曲、舞蹈、小品、曲艺,让戏迷观众过尽戏瘾!

  现场节目异常精彩,八位“金奖小梅花”用一首童声童趣的《小戏迷》开场,引得观众叫好连连。接着,《金猴闹龙宫》、《梅花争艳满园春》、《青蛇传》等节目更是让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之中。从河南小梅花舞台上成长起来的秦梦瑶不远万里从美国赶来,以一首《一杯美酒》唱醉所有人。怀旧歌曲《机器灵 砍菜刀》又让大家沉浸在童年的回忆之中……

  节目精彩,比赛更加激烈。15位第十二届河南省小梅花金奖小选手摩拳擦掌,经过三轮比拼,在近二十位庞大评审团的见证下诞生状元、榜眼、探花。而且,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开通微信“摇电视”平台全程邀请观众参与直播互动,在热心观众的支持下产生了本届比赛的“小梅花人气王”!

  “梅花朵朵开”第十二届河南省小梅花总决赛暨2016年元旦少儿戏曲晚会伴着欢乐祥和与幸福喜悦、伴着新年的钟声飘进千家万户。新年伊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省戏剧家协会祝各位观众、读者、网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2016,我们与您携手同行!

责编:刘天娇
0